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特拉梅尔状态佳豪言夺冠 赞刘翔是人们眼中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2日02: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1日 多哈报道)当地时间3月12日,多哈室内世锦赛将拉开帷幕。在第一天的比赛里,男子60米栏的预算将粉墨登场。作为两届室内世锦赛的冠军得主,美国名将特拉梅尔正在向他的第三个冠军发起冲击。当地时间11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目标就是夺冠,我现在状态非常好……罗伯斯将是我的最大对手。”

  作为室外赛的“千年老二”,特拉梅尔在室内赛上一直有着不错的战绩。他曾经两次夺得世界室内锦标赛的冠军,这次他希望能第三次夺得第一。但是他也知道,要成为冠军必须先过了罗伯斯这一关。

  “我现在状态非常好,我现在没有任何伤病,我现在对即将到来的比赛非常兴奋,非常期待。”特拉梅尔的兴奋之情就写在他的脸上,“我已经准备好了,已经迫不及待等着比赛开始了。我很清楚,我肯定是夺冠的大热门。当然罗伯斯在过去的两到三年中都表现非常出色,所以我想他将是我的头号对手。”

  特拉梅尔自然也听说了关于刘翔的近况,关于他今年在上海特许赛上跑出8秒05成绩的消息。“他能回来太好了,他能够克服伤病和重重困难回到这个舞台上,我替他感到高兴。我很高兴能和他再度同场竞技。我知道他的报名成绩只有8秒05,但我想他完全可以跑出比这个好太多的成绩。”特拉梅尔说,“我是个了不起的跨栏选手,我很高兴看到人们眼中的英雄又回来了。他的回归,对我们的比赛和多哈室内赛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虽然有了罗伯斯和刘翔他俩在场上,对我来说挑战更大了,但是我真的非常兴奋。大家都希望看到我们几个人一起比赛,并且是在没人受伤的情况下。我们还没有过这样的先例,我们总有谁受伤缺阵的时候,所以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