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米兰没卡卡创52年欧战最差 高层:可惜没有1亿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2日03:54

  实习生 伍智超

  没有C罗,曼联仍然可以叱咤球场;失去卡卡,米兰却是一盘散沙,纵使拥有小罗、皮尔洛这些拥有创造力的球员,然而总体实力不济的米兰还是在老特拉福德遭遇了一场惨不忍睹的失利。

  面对总比分2比7被淘汰的惨痛失利,一向高调的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不得不低下高昂的头,“今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我简直不想再去回忆。3年前,我们赢得了胜利,但现在曼联却成为最终的赢家。”其实在加利亚尼的脑海里,失败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其实我在前一天就已经预计到这个结果了,我们的主力阵容中换下了帕托、内斯塔、安东尼尼,而他们都是在昨天才确定因伤不能上场的,失去了这样重要的球员,面对的又是曼联这样的强队,那肯定是极端困难的。”

  加利亚尼表示:“如果每个赛季给我1亿欧元,我也能打造‘银河舰队’。”加利亚尼的确没有1亿欧元,但他手里6000万欧元的阿联酋航空的赞助金,已经放入转会预算,此外,亨特拉尔如果进入夏季转会,还将带来1500万欧元左右的收入。而欧冠的惨败暴露了AC米兰球队建设中最差的一面,这也将加速俱乐部对于未来球队建设的投入。

  对于AC米兰而言,这是不折不扣的羞耻之夜。0比4的大比分惨败已经平了球队52年欧战历史的最差纪录。“我认为现在再分析战术已经没有意义了,今晚曼联取得了一场完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对于比赛结果同样感到失望,“我们知道,要想从第一回合的失败中翻盘,我们需要有不可思议的表现,但是曼联的开局打得很好,而且早早进球,这场比赛,心理层面的因素对两支球队的影响很大。”  

  7年后小贝回家8万人起立鼓掌

  曼联 4:0 AC米兰

  两回合:曼联7比2AC米兰

  米兰输得体无完肤,唯一的亮点只是7年后重回故里的贝克汉姆。第63分钟,小贝替补出场。当换人牌举起,米兰32号上场的时候,老特拉福德球场8万名球迷集体起立为他鼓掌。“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夜晚,我们输掉了比赛。对于这个结果,我感到非常遗憾。不过我再次回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我心里有很特别的情绪。”贝克汉姆激动不已,“当我替补登场之时,全体球迷爆发的掌声让我感动,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离场时,贝克汉姆再次收获全场最大的掌声,他捡起球迷扔下的象征着反对曼联美国老板格莱泽的围巾戴上,赢得了全场喝彩。曼联俱乐部目前外债高达11亿美元,心存不满的球迷们要求格莱泽卖掉俱乐部。格莱泽的反对者们呼吁球迷们都戴上这种围巾以示抗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