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大连实德选定全部外援 塞尔维亚前锋成为新9号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12日05:14

  实德俱乐部终于选定了全部5名外援,除了留用的安贞焕、詹姆斯和上个月底签下的哥斯达黎加后卫梅萨外,哥斯达黎加后腰何塞日前也正式与俱乐部签约并赶到上海报到。此外,一周前抵达上海参加试训的塞尔维亚前锋博尔科也已正式加盟,至此,实德队终于用满了5个外援名额,重新构筑了一条外援中轴线。值得一提的是,博尔科得到了9号球衣,这也是大连队历史上最风光、最受瞩目的一个号码。

  前锋选好,后腰到位

  在外援后腰人选上,实德俱乐部一直迟疑不定,难以下定决心。但随着外援转会截止日日益临近,他们还是正式做出了签下曾在海南接受过试训的洛佩斯的决定。对于这名新外援,队友们更习惯于叫他何塞。日前何塞已经赶到上海,并在前天与申花队的比赛中披挂上场。金山邀请赛期间,实德俱乐部还考查了两名外援前锋,最终,他们选中了塞尔维亚的博尔科,另一名哥伦比亚试训前锋则被放弃。

  上个赛季,博尔科效力于K联赛的仁川联合,过去两个赛季中,他为仁川联合出战49场K联赛,进了8个球,另有3次助攻。博尔科今年25岁,正属于球员黄金时期,但从技术特点来看,他并不是徐弘最需要的那种强力前锋。“他的个人技术还不错,组织能力也还行。在比赛中,传球、盘带比较多,但冲击力不是非常强。”这也是无奈之举,在中国足协最初规定的转会截止日之前,实德都没能选到外援前锋,能够利用足协宽限的10天时间敲定博尔科,已经很不容易。

  新9号能否担负重任

  目前,新外援的球衣号码均已确定,梅萨2号,洛佩斯17号,博尔科9号。备受瞩目、极具传统意味的实德9号又有了新的继承人,新赛季中,博尔科能重新演绎郝海东、扬戈维奇一样的传奇吗?实德9号是注定要受到特别关注的,不过从目前情况看,恐怕还不能对博尔科寄予太高期望。通过训练、比赛可以看出,他的技术特点与潘塔比较相似,但队内人士普遍认为,博尔科的能力与潘塔不可同日而语。并不是所有的实德9号都如日中天,前几年,这个号码也曾属于德利尼奇。

  在与申花队的热身赛中,3名新外援均披挂上场,其中,梅萨在3名中后卫中位置偏左,博尔科在三前锋中位置偏右,洛佩斯则与吕鹏搭档构筑双后腰。相对来说,梅萨的表现要稍差一些,队内人士对他的评价是,“原来觉得他不错,能力应该在亚当之上,但最近两场热身赛中,他的表现不太好。也不知道是不是状态没有调整好。”杨博宇伤愈复出后,与张耀坤占据了两个主力中后卫名额,热身赛中,李学鹏仍然出任左前卫。联赛开战后,一旦梅萨表现不佳,李学鹏随时都有可能回撤到后卫线上。A19c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