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9/10赛季欧联杯 > 西甲欧联杯

欧联杯-瓦伦平不莱梅 范尼初次首发破门汉堡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3月12日06:30

    搜狐体育讯 3月12日凌晨,欧罗巴联赛进行16强首回合比赛,在本轮焦点大战中云达不莱梅客场1-1战平10人作战的瓦伦西亚,另外两支德甲球队一胜一平,马竞则在主场与人数少2人的里斯本竞技互交白卷。次回合比赛将在一周后进行。

  瓦伦西亚1-1云达不莱梅

  西甲第三迎战上赛季联盟杯亚军。第23分钟,巴内加禁区内被判侵犯皮萨罗,第100次在欧战出场的弗林斯主罚点球命中,1-0。第29分钟,马塔禁区内面对默特萨克回敲身后,比利亚10码外将球踢飞。第50分钟,奥齐尔带球反击到了禁区边缘,皮萨罗无人盯防劲射球门死角被门将奋力化解。第55分钟,主裁判在第四官员的提醒下向巴内加出示红牌,镜头并没有捕捉到犯规场面,巴内加应该是对马林有小动作。第58分钟,帕勃罗右路传中,席尔瓦点球点附近巧妙停球射门被维泽扑出,马塔门前补射得手,1-1。第89分钟,不莱梅反击中险些绝杀对手,亨特传球入禁区,此项赛事的头号射手皮萨罗打门偏出。

  瓦伦西亚(4-2-3-1):桑切斯/米格尔、那瓦罗、德尔博特、阿莱希斯/马切纳、巴内加/帕勃罗、席尔瓦、马塔(76’华金)/比利亚(83’巴拉哈)

  不莱梅(4-2-3-1):维泽/弗里茨、纳尔多、默特萨克、帕萨宁/弗林斯、博罗夫斯基/亨特、奥齐尔(77’延森)、马林(61’巴格弗雷德)/皮萨罗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