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足协实权派亲自过问 广州抢购杜威郜林另有玄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沐孜
2010年03月12日07: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 自从恒大集团入主广州足球队后,这支打着“内地首富”烙印的球队便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而恒大集团之前在女排方面的大手笔投入,更是让外界对广州足球队充满了憧憬。而在足球转会市场上,腰包鼓起来的广州队就如同一颗深水炸弹,将本已逐渐平静下来的转会市场再次引爆。

杜威与绿城新援齐聚 点击查看更多

  在近日,关于申花两大国脚杜威、郜林的转会去向,就因为突然冒出来的恒大抢亲,从而生出无数变数。在恒大集团的金元攻势下,原本铁心加盟绿城的杜威、以及可能投奔陕西的郜林,再加上一心想多卖钱的申花,联手上演了一出扑朔迷离的“抢亲记”。

  虽然事情最终以杜威加盟绿城、郜林投奔广州恒大而告终,但据一名广州队内部人士透露,事实上广州队原本并没有想插手进杜威、郜林的争夺战,教练组也并未把这两人纳入视线范围内的消息,之所以恒大会重金争夺杜威郜林,背后另有玄机。

  身为当红国脚,却因为与俱乐部的纠纷而闹至没有球踢的局面,这显然是一个让球迷无法接受的局面。而在中国足协内部,某实权派人物也一直牵挂着这两名国脚的命运。早在杜威郜林进京上足协讨薪开始,他便开始为这两名国家队主力的命运而操心。

  据知情人透露,在恒大集团入主广州队后,这名足协高管便有了将杜威郜林介绍给广州队的想法。一方面,作为足协的高层人员,他确实也想把国脚工作安置好,毕竟有了稳定的环境球员才能提到进一步的提升,这对国家队的帮助是显而易见的;另一方面,则是当时杜威郜林的下家迟迟没有着落,转会绿城浐霸也均只听雷声不见雨点,而恒大的财力则足以解决申花方面的问题,因此这名足协高管便亲自向广州体育局推荐了这两名处于窘境的国脚。

  而广州方面在接到该名实权派人士的推荐后,在进行郑重考虑过后,决定加入到争夺杜威郜林的行列当中。毕竟这两名球员早已在赛场上证明了自身的价值,虽然花费金额或许要多一些,但这对于恒大集团来说也只是毛毛雨而已,何况如若真的买来杜威郜林,球队档次也必然将再上一个台阶,早日回到中超行列的梦想也更近了一步。

  另一方面,广州队如若乘势买得杜威郜林,不仅仅是多了两名得力球员,而且在无形之中,这也让该队在今后的联赛方面,或多或少都会得到一些便利。(搜狐体育 沐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