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两国脚转会尘埃落定 郜林签恒大杜威入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1日14:57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折腾了两个月之久的申花两国脚郜林、杜威转会闹剧终于尘埃落定。昨晚,郜林正式签约中甲球队广州恒大,申花与恒大双方均没有透露郜林转会费的具体金额。与此同时,绿城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签约杜威,合同已被中国足协认可为有效。

  昨晚7时,申花和恒大方面负责郜林转会谈判的高层,正式向外界宣布了郜林加盟恒大的消息。对于加盟广州恒大队,郜林表示早已有了准备,“虽然此前一直没有宣布结果,但我已经认为自己是恒大的人了。”对于这次转会,郜林显得十分满意。

  与郜林转会相比,杜威的转会则显得一波三折。此前,由于广州恒大方面比绿城开出了更为诱人的条件,所以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本人非常倾向将杜威卖给恒大,因此他们对杜威直言,如果他执意要前往绿城,一方面申花俱乐部肯定不会放,另一方面俱乐部欠着他的薪水也可能不再支付。在此胁迫下,杜威与恒大方面的距离一度很近。不过手握具有法律效应的合同,绿城方面一直在做最后的争取。最终在中国足协支持下,昨晚8时,绿城俱乐部终于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杜威正式加盟。(东莞日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