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组图:乔丹豪华飞机曝光 代步工具值五千万美元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2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NBA中有豪车的人不少,但拥有飞机的却不多,现任山猫老板乔丹就是其中一位,他拥有一架“湾流5型”商务飞机。标志性的飞人标志和北卡蓝色让乔丹的飞机与众不同。

  这架飞机市场价在5000万美元,他的最大油量航程可达1.2万公里,正常巡航时速851公里,标准载客13至19人。

  湾流 G550 型公务机优越的性能可以保证从北京直飞芝加哥、洛杉矶等美国西北部城市,还能直飞西欧和澳大利亚等地,具备名副其实的远距离洲际飞行能力。其更加显著的优点是在高高度巡航时能保持海拔1800米左右的舱压,而普通客机只能保持海拔2400米左右的舱压,因此使客户在旅途中感觉更加舒适。飞机上采用的最新并且也是最先进的增强型视觉系统 (EVS),可以显著提高驾驶员在最关键的飞行阶段对飞行局面的掌握,确保飞行更加安全。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