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11大科比挑衅者:OK间恩怨情仇 查尔斯两记勾拳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2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罗恩-阿泰斯特

  现在阿泰斯特和科比已经成为了队友,但是在此之前他们之间的争斗也不是什么秘密。2009年季后赛第二轮,第二场第四节科比和阿泰上演了火爆秀。当时科比和阿泰斯特在篮下争抢进攻篮板,两人长时间纠缠在一起展开肉搏,只见阿泰突然跃起,裁判同时响哨,但吹的是阿泰犯规。“野兽”爆发了,先是冲过去找裁判理论,随后暴怒之下的阿泰又疯狂的冲向球场另一段的科比,整个人扑了上去,嘴里骂着脏字,而且用身体冲撞对方。这时候科比则冷静很多,双手高举做无辜状。裁判和两队球员赶紧上来将阿泰拉开,火箭悍将也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阿泰之所以暴怒,是因为他认为自己遭到了科比的肘击,慢镜头显示,科比在争抢位置时确实肘部打中了阿泰的脖子。而比赛进入第七场时,两人之间的对抗更是升级了,当时两人互相挥肘子结果连吃T,事实上阿泰并不歧视科比,因为即使和自己的姨妈打球,阿泰斯特也是这个态度。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