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巴克利评四巨星独贬科比 称飞侠夺冠全靠帮手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3月12日08:00
科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大嘴”爵士查尔斯-巴克利不仅是NBA历史50大巨星之一,而且他还是篮球评论员中的王牌,出人意料的见解和评价往往能让观众开怀大笑。在做客《丹-帕特里克秀》时,巴克利就对当前NBA乃至美国体育界的一些热点明星进行了一番点评。其中在谈到科比时,巴克利依然摆出一副看不起的神态。

  在上一场湖人对猛龙的比赛中,科比投中了一记20码外的绝杀球,他的绝杀随即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对此巴克利却表示,科比的一些致胜投篮完全是运气。他认为本周早些时候猛龙在面对科比时防守很好,但科比就是能投中致胜球。巴克利表示,科比根本没有资格和乔丹进行历史最伟大球星的对比。在巴克利看来,湖人“打球缺乏紧迫感”,他们上赛季夺冠仅仅是由于湖人的天才球员比其他任何球队都要多。巴克利表示,科比的湖人队在伟大的公牛王朝面前没有一点点机会。

  最近一段时间,达拉斯小牛是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昨天他们刚刚取得了13连胜,巴克利对此印象深刻。“小牛在和掘金商量一起对付湖人,”巴克利说。“很显然湖人是西部冠军热门,但掘金和小牛也在虎视眈眈。”

  巴克利表示,他非常喜欢阿伦-艾弗森。“我提出阿伦-艾弗森是因为我对球员身份的艾弗森抱有伟大的敬意,”巴克利说。“我们都赚了很多钱。但是等到最后一天你破产了,那就不爽了。因为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机会得到乐透奖。”

  巴克利还透露,他将和迈克尔-乔丹再去互斗。“乔丹的性格很有侵略性,”巴克利说。“我是少数几个会和他斗争的人。此外,巴克利还谈到了此前深陷性丑闻的泰格-伍兹。巴克利表示,他没有任何关于伍兹的内幕消息。但巴克利态度肯定的认为,伍兹和乔丹都是同样伟大的巨星,从未有人超过他们两个的求胜欲望。巴克利表示,“每个人都想要胜利,但是我认为伍兹和乔丹……他们想要达到另外一个高度,他们争取的是其他球员无法达到的目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