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犀利哥成最受追捧之人 赞阿帅慧眼识千里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3月12日08:36

火箭犀利哥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1日报道)重返休城的火箭队,今天中午12点开始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13日晚主场迎战篮网的比赛。

  这个东部客场之旅,火箭队3战拿下2场胜利,两位大将洛瑞和阿里扎复出。不过,这个东部之旅最大的发现,莫过于外号“犀利哥”的乔丹-希尔,已经在几场比赛中展现了惊人的 潜力。而今天的训练结束后,休斯顿记者第一个找上的就是希尔,提问非常踊跃,大部分记者离开后,还有当地电视台记者继续提问希尔。

  而当休斯顿记者转攻主教练阿德尔曼时,一半的问题也是让阿帅评价一下乔丹-希尔的潜力。希尔也成为了火箭队新兴的兴奋点。结束训练,阿帅还特地跑到希尔的身边,提醒了几 句,爱惜之情显露无疑。阿帅还拿希尔跟记者们开玩笑,得到了一员有即战力的大将,阿帅心情超好。

  希尔表示,自己能够上手快是因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是的,当我的号码被叫到时,我必须做好准备,上场去享受比赛,我只是打出自己的比赛,就最大能力帮助球队。”希尔 说,“我只是一个新秀,要想得到上场时间是非常难的事情,所以我必须持续地提高自己。我在适应新的战术系统,新的队友,新的城市。我只是在学东西,尽可能多地学到东西 ,这样可以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

  希尔表示,自己也在完成从大学球星到NBA菜鸟的转换。“有时候我会有一点受挫感,因为从大学里来到联盟,在大学里你是明星,你又是乐透区选秀的球员,以为自己可以得到上 场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但是不幸的是,事实不是这样。我自己只能耐心等待,等待自己的号码被叫到。”希尔说。

  希尔表示,学习新的战术,对他目前来说是最大的挑战。“学习战术。火箭有很多的战术,有不同的进攻点,我自己试图记下来,学习好。要知道,来到这个联盟,这里有更大更 好的球员,更强壮的球员,更好的球员,速度更快的球员。我只是尽力了解,尽力去帮助我的球队。”希尔说。

  希尔也感谢教练组“慧眼识珠”,给自己机会。“还是要做好准备,平时必须刻苦,让教练知道,你在很刻苦训练,你很想打比赛。他肯定会给你试试的机会,一旦你得到机会, 就必须最大可能地利用机会。”希尔说,“不单单是教练组帮助我,还有我的队友也帮助我很多,队里有很多老队员,他们知道比赛是怎么回事,我会听他们的建议,同时他们也 会主动帮我,我们在一起总是可以聊天。”

  不过,希尔在尼克斯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对此,希尔也无法解释。“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以前为什么得不到机会,德安东尼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依靠自己的老将,这我非 常理解,要知道,新秀是需要时间去熟悉新的战术,去适应更高水平的比赛。他更多依靠老将去赢球。”希尔说。

  希尔承认,阿帅的用人有独到之处,甚至有时候阿帅的信任让他感到吃惊。“教练总是给我机会,一旦他给你机会,你就必须好好利用。这样他也会不断地使用你,这就是我在做 的事情。里克教练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会做赢球需要做的一切事情。只要我自己努力地去做,他会不断地使用我的。就像对阵活塞的比赛,我加时赛还在场上打比赛,自己 当时也有些意外,他看到我很努力,只是想让我继续留在场上,让我继续努力。”希尔说,(打活塞的加时赛)当时我本来准备坐下来,但是教练对我说‘乔丹,你加时赛首发’ ,我有些意外,回答到‘好吧’。”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