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一字排开全是国字号 杜威荣昊携手外援亮相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12日10:11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在绿城的新援亮相会上,从没见过如此疯狂的景象:台上,一字排开的全是国字号:国家队队长杜威、国足主力左后卫荣昊、前国脚汪嵩、洪都拉斯国脚帕拉西奥斯、萨比勇,还有去年的中超金靴拉米雷斯;台下,数百名绿城球迷将小小的礼堂挤得水泄不通,他们高喊着“亚冠”、“亚冠”,眼神中充满了对新绿城的期待。原本担心因降级失去球迷的绿城俱乐部可以放心了,小礼堂也有大场面,更何况五万人的大黄龙?

  球迷大喊亚冠

  随着一批国字号球员的加盟,绿城队本赛季兵强马壮。“今年就做一回‘富农’吧。”沈强说,“不要像去年要人没人,要粮没粮。”沈强直言,这样的引援力度是空前的,对球队实力的提升也是空前的,“从个人能力来说,这些球员的质量都是不错的。”

  谈到球队的目标,沈强却比较务实,他说:“目标不算太高,保十争八,先在中超站稳脚。”

  但球迷的期望水涨船高。有球迷当面提问吴金贵:“吴导,明年我们打亚冠,行不行?”吴金贵笑着说:“我们会力争最好的成绩,如果一不小心打进亚冠,那就要谢谢球迷吉言了。”

  杜威很受欢迎

  球迷经历千辛万苦的等待,杜威总算是来了。国家队队长的人气依旧旺盛,见面会一结束,他就被球迷团团围住,一位女球迷拿到了件球队让他签完名,幸福地在球衣上连亲了几口。

  由于前天晚上才抵达绿城,杜威没有参加球迷下午的合练与比赛。他先是一个人在健身馆练力量,球队热身之时,他又在旁边的一块场地上跑圈。“我之前受了点伤,在国家队又感冒了,回国后这几天都在折腾转会的事,休息不太好,不上场是教练怕我受伤。”杜威解释道。之前的是是非非,杜威显然不愿多说,毕竟新的生活已经开始,不过他也不忘感激吴金贵,“他这段时间一直在为我的事操劳。”

  作为绿城队中身价最高的球员,球迷对杜威的期望值自然也最高。但由于转会被一拖再拖,留给杜威与球队磨合的时间不多了。他也笑道:“没办法,好在我和吴伟超以前在申花搭档过,荣昊也是国家队的队友,大家默契肯定是没什么问题的。”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