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萨尔蒙斯:连胜不是我一人功劳 带雄鹿进季后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2日15:24

  对阵凯尔特人,眼下炙手可热的萨尔蒙斯15投7中拿下16分,第四节中段的关键三分为雄鹿赢球奠定了基础。最近,他在密尔沃基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聊了聊雄鹿和他之间的这段美妙“姻缘”:

  关于球队连胜的功劳是不是都归功于他:

  “不,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整个球队都打得不错,人人都在进步。球队在连胜过程中也让我提高,希望我们都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

  关于他给雄鹿带来了什么:

  “我啊,只是尽力在进攻端显得咄咄逼人,在防守端给人压迫感,很平常的玩意。我只是想成为一名好队友,帮助球队取得尽可能多的胜利。”

  关于雄鹿在比赛中更注重的是防守而不是进攻:

  “我们肯定更加注重防守。这跟我以前所处的球队有点不同,我正在努力适应!”

  关于雄鹿跟公牛的对比:

  “它(雄鹿)很像一年半以前我待的第三支球队(公牛)。”

  关于他对博古特的看法:

  “我在芝加哥的时候跟他打过,他打败了我们,然后我知道他很不错。来到这里以后,我发现他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很多!他能中投、抢篮板,他强壮得可以把自己给举起来。到目前为止,他让我印象深刻。”

  关于对詹宁斯的看法:

  “一名很好的年轻控卫,仍然在不断成长。只要他乐意,他就是那种可以出现在球场上任意一个位置(特别是油漆区)的球员,这是一名优秀控卫所必需的品质。”

  关于球队接下来的目标:

  “我们的目标就是季后赛,我们一定要进入季后赛,而且我们希望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