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肇俊哲:外援尚未融入球队 黑哨被抓球员当自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12日18: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2日上海金山报道) 在金山杯足球邀请赛重返中超的辽足遭遇降级的成都谢菲联,没想到辽足却0-2输给对手,赛后辽足队长肇俊哲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们对比赛结果不是很看重,现在主要是磨合阵容。”

   辽足在这次金山杯邀请赛上仅仅赢得了一场比赛,对手是大连实德,不过肇俊哲说:“我们还是对结果不是很看重,主要是看比赛的过程,球队通过比赛来磨合阵容,今天的比赛教练组希望能顶出去打,看看什么效果,然后看相互协调是否有漏洞吧,应该说找到了一定的问题。我们在金山还有一场比赛,联赛还有两周时间,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磨合。”

   过去几个赛季辽足投入都很低,但是今年俱乐部号称投入千万引进4名强力外援,如今到位了两个,肇俊哲评价说:“这两个外援还不错,但可能对我们整体打法还不是很熟悉,位置职责还不是很默契,需要时间来适应。近期还有两个外援马上到位,距离联赛开始也还有一段时间,我们会抓紧时间来磨合。”

  联赛开始前,足坛的扫赌反黑行动也进入了高潮,前金哨陆俊以及黄俊杰、周伟新等裁判被警方带走,肇俊哲昔日曾经因为怒摔袖标而被誉为反黑斗士,但是现在谈及黑哨的话题,小肇却显得有点腼腆,他说:“我对裁判的事不大知道,应该是裁判自己的事情,作为球员我们管好自己吧。我们还是提高自身素质,裁判在比赛中不可能很完美,这可以理解,但他们如果自己出了问题,那就不好说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