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宝贝弃演奥斯卡获奖大片 戴维斯无缘银幕(图)

弱点剧照
1/14

弱点剧照

2010年03月13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作为一支NBA冠军球队的成员为队出征,还是作为演员参加一部获得奥斯卡奖的电影?对于凯尔特人球员格林-戴维斯来说,他本有机会两者兼得。据美媒体透露说,“大宝贝”曾经入选过奥斯卡获奖影片《弱点》的三位待选男演员之列,但他为了参加比赛放弃了机会。男主角奥赫最终由昆东·亚伦主演。

  《弱点》是一部和橄榄球运动有关的电影,女主角、好莱坞著名影星桑德拉-布洛克刚刚凭借本片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如果戴维斯当初不放弃这次机会并得以参演,那他无疑会因为桑德拉的获奖倍感荣耀。但在2007年的最后试镜时,戴维斯却没有出现,因为这部电影将和NBA的比赛冲突。

  戴维斯之所以能被列为男演员候选之一,主要是因为他在高中时期曾经打过橄榄球。“我从来没有感到遗憾,因为我没有时间,”戴维斯说。“我正在打比赛,那时候赛季刚刚开始。周旋于比赛和电影之间会很困难。我不得不在夏季期间进行训练,当时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重要时期。”

  也正因为这样,当上周日晚上奥斯卡颁奖典礼举办时,格林-戴维斯却在凯尔特人主场帮助球队击败了奇才,错过了在好莱坞大出风头的机会。(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