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广东足球开展教育整顿 体育局部署反腐倡廉工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3日05:16

  新快报讯 3月12日,广东省体育局召开了“广东省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出台了《关于广东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意见》,对我省开展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部署。

  广东省体育局杨迺军局长在会上对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五项要求”:一是“一把手”要负总责,建立起分工明确的工作协调机制,落实责任;二是做好动员部署和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把整顿教育落实到每一个人;三是既要注重当前,认真组织自查自纠,不走过场;又要立足长远,强化源头管理,建立和完善常态化的足球行业管理和监督制度;四是要强化督查,省体育局将对相关单位进行检查和督导;五是希望每个足球从业人员在这次教育整顿中,强化法纪观念。

  广东省体育局党组成立了“省体育局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指导开展反腐倡廉集中教育整顿工作。这次教育整顿工作从3月中旬起为期1个月,分动员部署、教育整顿、阶段性小结三个阶段进行。

  (粤体讯 吴钰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