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米利托建功 悍将出场2分钟染红国米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3月13日05: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在意甲第28轮率先进行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做客马西米诺球场1比3负于卡塔尼亚,12轮不败纪录终结,在本轮其他比赛未开始的情况下,国际米兰依旧以4分优势领跑。第54分钟,米利托首开纪录;第74、81和90分钟,洛佩斯、马斯卡拉和马丁内斯为卡塔尼亚逆转获胜。第81分钟,刚刚替补出场2分钟的蒙塔里手球累计双黄被罚出场,并送给对手点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米这下联赛冠军危险了,米兰罗马又看到机会了
别看国米这几轮跌跌撞撞,联赛冠军还是蓝黑军的

  由于下周中国际米兰将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交锋中客场挑战切尔西,因此本场比赛被提前到了周五晚间进行。最近五轮联赛国际米兰平了四场,虽然依旧排名积分榜首,但距离第二名AC米兰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4分。为了备战下周中欧冠生死战,蓝黑军团本场可能有所保留,但即便如此他们依然被意大利媒体看好。

  国际米兰今天排出4312的阵型,锋线搭档是米利托和埃托奥。中场方面,斯内德突前,身后三人是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和马里加。后卫线上,卢西奥和马特拉齐搭档中卫,萨内蒂和麦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国际米兰开球。第3分钟,马斯卡拉左侧角球传中,马丁内斯中路跟进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卡塔尼亚门前获得绝好机会,但是里丘蒂中路的射门被塞萨尔神勇挡出。随后,卡普亚诺禁区外再度远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6分钟,米利托尝试远射被卡塔尼亚后卫封堵。

  第19分钟,坎比亚索中路直传,米利托在禁区中路顺势转身后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埃托奥中路突破低射,球再度差之毫厘。第28分钟,马里加禁区外的远射被安杜亚尔扑住。第30分钟,坎比亚索中路直塞,埃托奥的转身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一分钟后,马里加中路短传,埃托奥在对方逼抢下强行起脚,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减慢速度,安杜亚尔轻松没收。

  第34分钟,斯内德禁区左侧急停过人后射门,球被安杜亚尔扑出。三分钟后,里丘蒂中路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8分钟,坎比亚索同样尝试远射,球偏离目标。第39分钟,伊兹科左路传中,里丘蒂中路右脚射门打偏。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下半场开始前,国际米兰用夸雷斯马换下马里加,全力加强进攻。第50分钟,斯内德的远射被卡塔尼亚后卫挡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斯内德在中圈弧内送出准确直传,埃托奥右路反越位成功,随后他突入禁区右翼传中,米利托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命中,国际米兰1比0打破僵局,这是米利托本赛季第16个联赛入球。

  第56分钟,斯内德禁区左侧的劲射打在边网上。两分钟后,卡塔尼亚获得禁区线前沿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随后马斯卡拉的低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2分钟,麦孔禁区外的撩射打飞。第64分钟,麦孔前场抢断后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4分钟,伊兹科中路强行突破后分球,阿尔瓦雷斯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洛佩斯推射入网,卡塔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6分钟,卡塔尼亚用德尔维奇奥换下里丘蒂,国际米兰则用潘德夫替下斯坦科维奇。第79分钟,蒙塔里出战换下坎比亚索。仅仅一分钟不到的时间,蒙塔里就因为侵犯马斯卡拉吃到黄牌,卡塔尼亚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马斯卡拉直接任意球攻门,裁判示意蒙塔里故意手球犯规,不仅判罚点球,还向蒙塔里出示了第二张黄牌,铁腰仅仅出场两分钟被罚下场。随后,马斯卡拉送出勺子点球,卡塔尼亚2比1反超取得领先。

  第84分钟,卡塔尼亚用卡波尼换下洛佩斯。四分钟后,主队又用波滕扎替下卡普亚诺。第90分钟,马丁内斯在左路强行突破,卢西奥先是冒顶随后防守失位,马丁内斯突入禁区倒地射门命中,最终卡塔尼亚3比1击败国际米兰。

  双方出场阵容:

  卡塔尼亚(433):21号安杜亚尔/22号阿尔瓦雷斯、6号希尔维斯特里、23号特尔里齐、33号卡普亚诺(88分钟,2号波滕扎)/13号伊兹科、27号比亚吉安蒂、19号里丘蒂(76分钟,4号德尔维奇奥)/7号马斯卡拉、11号洛佩斯(84分钟,5号卡波尼)、25号马丁内斯

  国际米兰(4312):12号塞萨尔/13号麦孔、6号卢西奥、23号马特拉齐、4号萨内蒂/17号马里加(46分钟,7号夸雷斯马)、19号坎比亚索(79分钟,11号蒙塔里)、5号斯坦科维奇(76分钟,27号潘德夫)/10号斯内德/9号埃托奥、22号米利托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