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2011年中甲联赛扩军至18队 香港队国奥队将参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3日07:5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前天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赴京,与中国足协主席韦迪以及副主席林晓桦进行深入探讨,中国足协已经就香港组队征战2011年中甲联赛作出初步同意的答复。梁孔德表示,由于香港足球发展仍然落后于国内的最高水平,因此即使港足总组队征战中国联赛也不会考虑中超,而是首选低一级的中甲联赛。他还透露,“2011年的中甲联赛将由16支队扩军至18支队,除了香港球队外,另外一支是国奥队。”一名香港足球界人士预测,港甲联赛劲旅南华足球队极有可能成为征战中甲联赛的球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