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新赛季或征战中甲联赛 18日征求俱乐部意见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13日08:52

  本报讯 (捷报联盟记者 曹磊)由于北京宏登俱乐部的欠薪风波,使得该俱乐部的转让工作被延长到了联赛开始之前进行。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中国足协日前通知各中甲俱乐部,联赛有可能延期到4月3日开始。昨天,记者了解到,一旦北京宏登因为欠薪被取消注册资格,那么中国足协有意让国奥队替补参加中甲联赛,并且足协已经把这个想法通知了各中甲俱乐部,并将在18日开始的联赛工作会议上征求所有中超、中甲俱乐部的意见。

  国奥队参加中甲联赛并不是没有先兆。前天,中国足协新任掌门韦迪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专门谈到了国字号球队的组织形式的问题,并分析了国家队水平长期得不到提高,主要是因为没有找到恰当的组织方式。韦迪表示,足管中心为此已经制订出一种新的组织模式,在3月底即将开始推行。国奥队替补进入中甲打联赛,也许正是调整国字号球队组织形式的一种做法。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