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湖北绿茵俱乐部招商有戏 明年必定出战中甲联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23日09:01

  晨报讯(记者张琳)湖北绿茵俱乐部组建一事有了新进展。昨日,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透露,绿茵招商一事基本落实,绿茵队明年一定能出现在中甲联赛赛场上。具体负责招商事宜的省足管中心主任周慧超随后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据了解,前段时间绿茵队招商陷入僵局,但在热心湖北足球的省市领导努力斡旋下,目前有两家企业愿意联手资助湖北足球,征战中甲联赛。不过与原先设想的方案不同的是,愿意出资的这两家企业都无意出面组建俱乐部,但同意以冠名和广告的方式投入部分资金,再加上其他企业的资助,凑足运作一个中甲赛季所需的资金。

  对于具体是哪两家企业,周慧超昨日没有透露。不过他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本周内便会向外界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