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世乒赛选拔赛 张继科携手刘诗雯“直通”莫斯科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3月13日13:20

  本报讯(记者 朱 彦)国乒“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选拔赛昨天落下帷幕,张继科、刘诗雯继徐昕和郭跃之后,领到了莫斯科世乒赛的入场券。

  王皓昨天在半决赛中以1比3不敌张继科,错失第二次“直通”的机会。王皓的失利让北京奥运会阵容(王励勤、马琳、王皓)在男队第二阶段“直通”中全军覆没。对于王皓的低迷,刘国梁显得非常失望,甚至赛后直指王皓在比赛中不够努力,并对王皓说出“继续这么干下去的话,一定会带着遗憾离开你心爱的乒乓球台”这样的狠话。而在之后进行的决赛中,张继科与马龙激战五局,最终以3比2惊险胜出,夺得第二张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

  作为去年赢得公开赛女单冠军最多的国手,刘诗雯之前的表现并不理想,但凭借在第二阶段选拔赛中的强势发挥,“直通”名额最终失而复得。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