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主场4球血洗AC米兰 小贝老了“回家”惨败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3月13日14:35

  昨晨,曼联在“梦剧场”老特拉福德上演梦幻般演出,以4∶0痛击意甲豪门AC米兰,打赢了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并以7∶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8强。与晋级早早失去悬念相比,重归“故里”的贝克汉姆下半时出场成为最大亮点。

   红魔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0后,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这时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终于想起了贝克汉姆。第63分钟,34岁的老贝终于替换阿巴特登场了,当贝克汉姆出场的那一刻,老特拉福德的大部分球迷都起立为小贝鼓掌,球迷们打出了“欢迎回来大卫”的标语。最后的30分钟仿佛成了贝克汉姆的独角戏。场上的他多次与斯科尔斯和弗莱彻等老队友相互寒暄,使得比赛中充满了温情与感动。钟合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