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河南主帅李建新:让我们打满五场 奉献精彩比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3日20:29

     新华社辽宁鞍山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13日的中国女篮联赛(WCBA)总决赛第三场的比赛中,河南女篮客场92:85逆转战胜辽宁队,将总比分扳成1:2的同时也避免了被辽宁队横扫。看到了总冠军希望的河南队主帅李建新表示,让两队打满五场决胜负!

    在此前的两场总决赛比赛中,本赛季的“黑马”河南队连折两阵,缺乏总决赛经验的弱点暴露无遗。而就当多数人认为总冠军失去悬念,辽宁球迷准备在13日庆祝衡业女篮又一次加冕时,河南队在外援玛特拉和领军人物纪妍妍的带领下,让悬念延续了下去。

    李建新在去新闻发布会的路上仍兴奋地与中锋玛特拉交流着:“43分!43分!”年轻的主教练确实应该感谢玛特拉这位出色而又敬业的外援,正因为她的存在让辽宁队在下半场几乎将整个内线送给河南队。

    “她不仅在篮下的能力突出,而且与队友沟通很多,她对河南女篮的贡献不仅表现在场上,她职业的、敬业的表现时刻在影响着我们全队。”谈到玛特拉,李建新不惜溢美之词。

    客场战胜辽宁队后,原本岌岌可危的河南队又将主动权掌握到了自己手中。由于她们常规赛成绩占优,所以总决赛最后两场都将在河南队主场济源进行。

    对于后面的比赛,李建新说:“在鞍山时,领导就打电话对我说:‘不管能不能打回济源,回去都给你们庆功。’所以我们没有压力,就是玩命去打。我希望和辽宁队共同为球迷多奉献几场精彩的比赛,让我们第五场见!”

    河南女篮领军人物纪妍妍也表示:“就在别人都准备庆祝的时候,我们赢了。所以这总冠军不一定是谁的呢!”(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