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全明星|CBA全明星赛|2010年CBA全明星

CBA全明星技巧赛参赛名单公布 马布里挑战刘炜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4日04:42

  据新华社电 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日至21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中国篮协13日公布了20日的各个单项赛参赛名单。

  两届NBA全明星球员马布里凭借目前全联盟最高的场均9.6次助攻,将在技巧赛中面对国内“第一后卫”刘炜的挑战。而另外两名参赛球员则是浙江广厦队来自宝岛台湾的“野兽”林志杰和北京队的解立彬。

  来自山东黄金队、曾经的NBA“弹簧人”斯威夫特则成为了扣篮大赛的夺冠热门。他的最大对手则是福建SBS队的外援西恩·威廉姆斯,威廉姆斯曾经效力于新泽西篮网队,是易建联的队友。本赛季威廉姆斯场均能送出4.7次盖帽。参加扣篮大赛的国内球员则是江苏队的卫冕冠军吴楠、蔡李龙、浙江广厦队的王飞和上海队的约旦外援阿巴斯。

  6名球员将参加三分球远投大赛,其中上海队有卢卡斯本和王立刚两人参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