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卡”壳完败卡塔尼亚 巴洛特利缺阵引猜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4日05:19

   昨晨,国米与卡塔尼亚的意甲联赛第28轮比赛提前进行。结果,因主帅穆里尼奥禁赛而群龙无首的国米,最终以1:3大败在前国米球员与助理教练米哈伊诺维奇执教的卡塔尼亚脚下。此战下半场埃托奥助攻米利托破门,而卡塔尼亚由马克西·洛佩斯、队长马斯卡拉与马丁内斯完成破门。国米球员蒙塔里登场1分钟内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这是国米自去年12月5日联赛负于尤文之后,17场比赛以来的首场败仗。

   面对老东家难舍旧情

   胜国米对手主帅竟道歉

   国米旧将、也曾辅佐曼奇尼担任过国米助理教练的米哈伊诺维奇挂帅的卡塔尼亚44年来首次战胜国米,他们上一次击败蓝黑军团国米还要追溯到1966年的2月。赛后米哈也以蓝黑故人的身份“道歉”,因为他的球队阻截了国米扩大积分榜领先的机会,意甲领头羊与AC米兰的差距仍然是4分,如果红黑军团本轮联赛取胜,那么分差将缩小至1分。同样在欧冠与切尔西的大战前,米哈并没有给老东家一个鼓舞士气的机会,卡塔尼亚的顽强让国米的困境延续。

   “这就是一场奇迹。面对实力比我们强出无数倍的国际米兰,我们取得了胜利。我相信卡塔尼亚可以击败任何对手,我们永不言弃。”作为曾经曼奇尼的助手,米哈也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抱歉,“我要对国米说抱歉,不过我仍然相信他们可以最终夺冠,同样在欧冠赛场战胜切尔西晋级。”

   总身价不如国米一人

   廉价打败2亿豪阵

   负于卡塔尼亚。这也是蓝黑军团本赛季联赛第3场败仗,同样终结了17场不败。这样一场实力悬殊较量最终以卡塔尼亚完胜告终,这支一度挣扎在降级边缘的球队全队球员身价不过0.5亿欧元,仅仅是国米的1/7,而首发11人的身价甚至不如国米中场核心斯内德一人。

   要知道,即使卡塔尼亚加上替补3人,卡塔尼亚出场14人的身价总和也仅仅3420万,相对于国米总身价2亿欧元的强阵,可谓是相对廉价太多。值得一提的是,为卡塔尼亚攻入本队第一球、击败国米的头号功臣马丁内斯身价320万,只是埃托奥的1/10,而这名乌拉圭射手的年薪更是只有40万,不及夸雷斯马(350万)的零头。

   巴洛特利缺阵引猜疑

   经理否认国米有内乱

   处在禁赛期的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赛后依然对媒体封口,赛后出面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采访的,依然是技术经理布兰卡,后者对比赛做出了解析,“我们在取得领先之前很好地控制了比赛,尽管我们那段时间踢得并不是很好。但在我们进球之后,很不幸,我们大意了,接着又出现了明显的手球并被罚了一个点球。很明显,那段时间我们很难找到正确的注意力。”与此同时,布兰卡强调,蓝黑军团并没有因为下周中的欧冠而分心。

   巴洛特利落选大名单,国米更衣室出现了不和谐的音符。不过,布兰卡强调队内没有内讧:“我们队内没有矛盾,更衣室里毫无问题。巴洛特利是否能够复出出战切尔西?我不知道。明天我们将看看队医和教练的决定。今天换上蒙塔里的决定那是出于技术上的考虑,除此之外没什么好说的。”

   许 凯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