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14日约战申花 朱广沪重过程利用机会找问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14日08:25
  今天浐灞队将在上海进行回陕之前、也是联赛开始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没落贵族——上海申花队。和此前进行的多场热身赛一样,对于这场比赛,浐灞队主帅朱广沪考虑最多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因为当前联赛迫在眉睫,朱广沪必须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发现问题,进而解决问题。

  和两天前那场同上海中邦的比赛不一样,本场比赛对手的实力和浐灞队相当接近,因此练兵的效果也就必然会更加明显。另外,在阵容上浐灞队的人员则会更加齐整,顺利通过YOYO体能测试,从武汉返回上海的孙继海肯定会出现在比赛场上。

  另外,根据记者的了解,对于本场比赛不仅浐灞队教练组非常重视,而且浐灞俱乐部也相当重视,据悉俱乐部的几位高层都将从西安飞往上海,专门观看本场热身赛。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15日浐灞队将在上海出席某赞助商的新闻发布会,16日下午四点则会乘坐上海航空公司的FM9207次航班回陕。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