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德国站东道主获两金 传奇老将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4日06: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 2010年国际体操联合会世界杯系列赛德国站在德国特布斯展开首日决赛,在今天一共产生了5枚金牌,其中东道主选手获得女子跳马和男子自由操两枚金牌。

  在男子自由操的比赛中,东道主选手纽古延以15.275分的成绩获得金牌,他的同胞科克洛斯以14.825分获得银牌,荷兰选手沃梅斯以14.575分获得铜牌。

  鞍马金牌被斯洛文尼亚选手贝托策伊获得,成绩为15.475分,日本选手坂本功贵以15.050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佩特罗夫以15.000分获得一枚铜牌。

  吊环决赛中,法国选手艾特萨伊德,以15.250分获得冠军,匈牙利选手拉茨以15.000分获得亚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福金以14.875分获得第三。

  女子跳马比赛中东道主老将丘索维金娜以13.875分获得金牌,加拿大选手瓦库利克以13.787分获得银牌,匈牙利选手托特获得铜牌。

  高低杠金牌被加拿大选手瓦库利克摘得,成绩是14.050分,队友尤尼克以13.775分获得亚军,本土选手海德曼以13.750分获得第三。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