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澳洲女子公开赛两老将争冠 戴维斯决赛挑战韦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3月14日09: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韦伯开始为自己在新赛季的第二座奖杯冲刺了,在赢得澳洲名人赛之后,韦伯在本周的澳洲公开赛上再次亮剑,在第三轮她打出了70杆的成绩,三轮以-6杆的总成绩、一杆优势领先意大利选手歌莉娅-塞加斯以及卫冕冠军劳拉戴维斯。

  今年35岁的韦伯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上果岭率非常的高,几乎没有错过一个果岭,而且仅仅吞下一个柏忌,这一周是她第四次参加此项赛事。“我非常惊讶,因为真没想到有这样的好运气,在以往的比赛中我都没有这么表现突出过。”韦伯赛后说,“我觉得自己明天的优势很大,但是前提是明天能够继续发挥好的话。”

  如果决赛轮韦伯再次赢得胜利的话,那么就是她第三次连续赢得这两个比赛的冠军,“我希望能够赢得比赛,这是我一直以来期望的,但是最后的这18个洞我得坚持下来。”

  在第三轮当中,已经30岁的塞加斯已经八年没有赢得冠军,在第二轮还打出了69杆的成绩,但是昨天遭遇了一些坎坷,“我非常的疲惫,感觉自己都打不出想要的那种击球,”赛后塞加斯无奈的表示。“但是就像你说的那样,我在做什么?因此我今天度过了非常艰难的一轮。”

  塞加斯今天在后半程的表现虽然有点大失所望,但是支持她的球迷却非常的多,而且如果决赛轮18个洞表现稳定的话,塞加斯有可能实现自己18年来的首个冠军奖杯。

  排在并列第二位的还有老将劳拉-戴维斯,虽然没有获得领先,但是戴维斯表示自己的球已经比前一轮好了很多,不过第三轮在十三洞,戴维斯打穿了而且还遭遇了打爆。“确实,整整用了10杆,”赛后达维斯说,“我试图将球救到前面的沙坑前面,但是我没做到。”

  决赛轮戴维斯、韦伯以及塞加斯将同组,“塞加斯我觉得对我构不成威胁,但是韦伯我不得不说她是一个强劲的对手,而且刚刚赢得了澳洲名人赛,我想她正在最好的状态。”

  同时在第三轮比赛过后,凯瑟琳-霍尔总成绩为-3归纳,一杆领先曾雅妮。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