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力压超级丹鲍春来终翻身 成四强唯一中国面孔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14日10:00

  被同胞林丹压制多年的中国队男单名将鲍春来(左图)终于实现了一次翻身,北京时间13日他苦战3局后淘汰曾四度在此间夺冠的“超级丹”,成为挺进百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四强的中国“独苗”。

  鲍春来赛后将胜利原因归结为准备充分,表示自己今天速度比较快,多拍也表现不错。林丹则坦言对手发挥出色,但强调自己表现也不差。

  由于中国队2号男单陈金之前已被日本小将田见贤一淘汰,鲍春来由此成为男单四强中的唯一中国面孔。(新 华)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