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金德总经理明确否认行贿 周伟新黑钱何来成疑问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14日13:52

  周伟新在2004年北京国安罢赛的比赛中涉及了金钱交易,这个消息无疑像个大炸弹,再次引起了中国足坛的地震。因为中国足协并没有明确周伟新收了谁的钱,所以一时间各种猜测纷纷出炉。

  虽然已经从沈阳金德变成了现在的长沙金德,但金德还是那个金德。所以,这个消息传出后,金德俱乐部相当紧张。

  但是,金德俱乐部昨天对此给予了否认。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说:“针对金德俱乐部的这些传闻都是捕风捉影。我相信金德俱乐部是清白的。而且,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没有派人来俱乐部进行调查过。”

  对这件事情金辉给出了这样的解释:“我虽然当时并不在现场,而且我当时也不是俱乐部的人,但有一个常识,那就是这两支球队当时一个第6、一个第7,都是夺冠无望、降级无忧的球队,不应该存在去做这些事情的理由。”

  那么如果真的不是金德,也确实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赌博庄家出钱了。为了从中牟取暴利,赌博庄家收买裁判,以达到操纵比赛的目的,也并非不可能。当然,在公安部门没有公布最终案情的现在,一切都只是猜测而已。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