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斯科拉追赶大梦麦蒂 影帝嫌NBA赛季太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3月14日16:07
姚明助威火箭战篮网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投篮点 数据 组图 视频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116-108战胜新泽西网队。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做了点评——

  斯科拉依然不相信火箭队已经退出了季后赛争夺战,如果NBA赛季更长一些,火箭队应该有机会。斯科拉说:“我不相信赛季这么快就结束了,NBA赛季,过得太快了。”大部分球员无法忍受长达82场的NBA赛季,也有很多专家在讨论缩短NBA赛季,对于大部分球员来说,坚持打完82场比赛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斯科拉生涯还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场比赛。

  斯科拉从来不怕疲劳,他已经连续5场比赛出场时间达到40分钟。在比赛间隙,他也是最勤奋的一名球员,在训练场上出现次数最多的球员,不要忘记,每个夏天他还有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任务。火箭队今天满足了他,给他时间,给他球权,斯科拉也统治了比赛。他砍下44分,一下子比生涯最高分30分提升了14分之多,也是2007-08赛季麦蒂砍下47分之后火箭队球员单场得分的最高记录,中间已经隔着有225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斯科拉的25投20中,是1990年奥拉朱旺单场投中21球之后的最高记录。或许斯科拉还能多得几分,第四节,他在篮下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投了一个空气球,有一次上篮被犯规裁判没有理会。他得到12个篮板,连续5场比赛得到两双,这个阶段,场均得到26.2分和15.2个篮板球。阿根廷“战神”不怕密集赛程,进入联盟之前,他经常参加国际大赛,在两周时间内打10场比赛是小菜一碟。

  日复一日的磨练,没有让斯科拉累垮,反而让他变得更加犀利,更加有效,更加老道。他说:“当我感觉良好时,一切都会很顺利,我可以跳投,可以低位进攻。只要我能够得到轻松的投篮机会,一切都将变得容易。这是一场感觉非常美妙的比赛,我自己可能都和你一样惊讶。”他的队友们也早为他的表现所震撼。(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