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1个篮板创赛季最低 影帝梦游成火箭七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2月07日12:04
火箭VS76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一名职业球员针对自己转会流言的最好回击办法就是:依靠稳定的发挥、用数据来说话。“影帝”斯科拉目前就面临这种困境,然而阿根廷人的回击是:全场8分、1篮板入账,其中1个篮板更是创造了斯科拉本赛季新低。95:102,火箭与三连胜失之交臂。

  戴勒姆波特与布兰德的内线配备让费城76人具备了一高一快的优势,斯科拉防守端盯防海地中锋戴勒姆波特,至于99年“状元秀”布兰德、阿德尔曼则让身体强壮的海耶斯盯防。

  布兰德拥有一手稳定的中投能力,这是他与斯科拉共同的特点,开场后布兰德连续两次将球稳稳送进篮筐,身高不占优势的海耶斯只能眼巴巴干瞪眼。8:18火箭开局阶段的防守出现问题,毕竟火箭内线既没有身高优势也没有力量优势。

  防守出现问题,阿德尔曼只能寄希望于进攻端。然而面对身高达6英尺11英寸的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即使脚步再出色也只能被迫用小勾手、打时间差来进攻。再加上最近一段时间屡屡传出“阿根廷影帝”有可能会作为麦迪转会的“添头”更换门庭,因此斯科拉近来的表现总是起起伏伏。

  第一节快结束时,海地中锋下场休息,斯科拉总算赢来了自己表现的机会,面对身高与自己相仿的赛迪斯-扬,“阿根廷影帝”轻松跳投得到两分,这可这次跳投居然是斯科拉整个上半场的最后一次得分。此后的时间里,斯科拉总是无法找到自己在攻防两端的节奏、再加上替补中锋多西的惊艳表现,“阿根廷影帝”第二节只上场打了1分钟。半场结束,斯科拉得到4分、没有篮板入账;布兰德得到6分、3个篮板,但是却领到两次犯规。

  上半场斯科拉与布兰德都十分郁闷,然而第三节两人状态都略微有所回升,不过对于第三节只得到4分、1个篮板的“影帝”来说这样的表现显然没有达到主教练的要求。与斯科拉相比,布兰德本节得到7分,而且在他的帮助下客场作战的费城76人不但成功将分差缩小到70:76、仅落后6分,同时篮板球76人也以27:30仅落后3个。

  最后一节,阿德尔曼已经彻底对斯科拉失去信心,毕竟“影帝”不但进攻迟迟找不到状态、甚至连篮板都无法提供支援,全场比赛斯科拉只有8分、1个篮板。尽管兰德里、布鲁克斯、阿里扎等人始终在挣扎,可是遭遇76人逆转已经成为事实,95:102火箭又一次与三连败失之交臂。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相关新闻:

  • ·火箭遭逆转替补群无过 多西惊艳表现已盖过影帝
  • ·火箭输球又迎坏消息 洛瑞脚踝扭伤全明星后复出
  • ·兰德里拉杆尤如乔丹附体 第四节先生最后被冻结
  • ·疯狂小布单节得分王 火箭黑豆擅长无声中响惊雷
  • ·多西彻底挤掉澳洲大炮 安德森或成麦迪交易添头
  • ·全面小AI或是休城答案 绯闻男主角末节终结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奋力突破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