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金山杯外援神勇悍将补射破门 成足1-0小胜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前冲
2010年03月14日16: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0年金山杯邀请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上海申花派出替补阵容迎战成都谢联队,经过90分钟的较量,成都队最终1-0战胜申花。

图为成足外援遭遇夹击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本场比赛上海申花仍然派出替补阵容出战,朱骏也没有亮相。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成都谢联队惠家康下底传中,外援约翰森抢点头球攻门,运气稍差打中了立柱。随后成都谢联再一脚远射,也被上海申花门将邱盛炯扑出。第7分钟,成都谢联在半场进行反抢成功,惠家康在拼抢中被对手侵犯倒地,成都队医进场治疗。

    经过医生的处理,惠家康的伤情似乎有些严重,他被队友李洪洋替换下场。2分钟后,成都谢联外援哈里森后场直接长传球找到前锋约翰森,约翰森的射门被申花门将扑出,紧接着一脚补射打高。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申花队在禁区前获得射门机会,皮球被成都谢联门将宋振瑜托出,随后的任意球也被防守队员顶出。第30分钟,成都谢联队小将姜骁宇有一个精彩的背身凌空抽射,被申花后防队员挡了出去,紧接着的角球也被扑出。第35分钟,成都队外援哈里森一脚抽射,被申花门将扑了一下,主罚的角球攻门滑门而出。随后成都队再度获得第二次角球机会,申花门将抢在约翰森射门之前将球拿住。 

    比赛第42分钟,上海申花队边路组织进攻传中,一脚远射高出横梁。随后成都谢联做出了换人调整,用国奥前锋张远换下了姜骁宇,双方也已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成足外援哈里森一脚远射,打在申花队员身上,擦着门柱出了底线。随后哈里森主罚角球,堤亚哥在禁区内攻门也未能形成威胁。第65分钟,成都队本场比赛比较活跃的外援哈里森又是一脚远射,不过力量过轻直接被申花门将得到。随后成都队进行了换人调整,用石俊替换了外援堤亚哥。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成都队外援哈里森直接任意球射门击中门柱,跟进的队友夏祺溪一脚补射命中,1-0成都队领先上海申花。比赛最后时刻,双方都没有再抓住射门机会,最终成都队1-0战胜上海申花。

    成都谢联首发阵容:宋振瑜、李建滨、王存、刘宇、惠家康、姜骁宇、哈里森、堤亚哥、夏祺溪、李刚、约翰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