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注册截止日前再签外援 两申花旧将打包加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01日11:38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赶在2月28日的外援注册截止日期之前,深圳红钻队昨晚签下了新外援小赫莱布和扬科,巴西旧将堤亚哥更是有望重返深足。

  小赫莱布与扬科上赛季都效力于上海申花,目前仍然与申花有约在身。昨晚,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在上海与申花方面达成一致。随后,万宏伟乘坐昨天深夜的航班飞回深圳。万宏伟在登机之前告诉晶报记者:“白俄罗斯籍前锋瓦切斯劳·赫莱布、保加利亚籍后卫扬科目前都在上海跟随深足试训,他们的实力得到了深足将士的认可。我们希望这两位新外援能为深足注入新活力。此外,我们还将签下中国香港球员聂凌峰。”

  让深圳球迷感到高兴的还有,巴西籍前锋堤亚哥有望重返深足效力。据悉,深足正在与堤亚哥的经纪人展开最后的磋商。此外,伊拉克籍后卫侯赛因也有望在今天签约深足。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