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两次抢跑对我没有影响 没想能跑到7秒6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4日21:46
视频:多哈室内世锦赛 刘翔7.68小组第二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4日 多哈 报道)刘翔顺利晋级决赛。7秒68,刘翔顺利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到决赛。这意味着刘翔已经提前完成了他本次多哈之行的目标,也经受住了职业生涯以来的最大考验。

  在比赛结束后,刘翔看上去走路有些一瘸一拐。这很让人担心他的脚伤。不过,刘翔之后的一番话让人大为放心,他说会全力准备2个小时以后的决赛。“我的脚还是有些酸。不是很舒服。”刘翔说。对于今天7秒68的成绩,刘翔表示很满意,“我之前都没有想过能跑到7秒68。”

  在今天的比赛里,由于接连有两位选手抢跑,所以分别都被罚下。这一度搞得比赛现场气氛有些紧张。对此,刘翔表示两次抢跑对他没有什么影响。“这对我没什么影响,我还是集中精力听枪,别人对我没有影响。”由于2个小时之后马上就是决赛,所以刘翔只接受了简短的采访。“我现在要去休息一下,全力以赴准备接下去的决赛。”刘翔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