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力砍31+9完美收官 末节15分显现巨星价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3月14日21:55
青岛VS山西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2009-10赛季CBA收官战,马布里交出31分和9次助攻的数据!虽然准两双并未帮助山西队取得比赛胜利,但“独狼”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就这样,马布里本赛季一共代表山西队打了15场比赛,其中6场首发,他平均每场贡献22.8分和9.53次助攻。有消息称下赛季马布里有望继续效力山西队。

  作为15年CBA最大牌外援,马布里自从登入中国后就一直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虽然“独狼”的到来并没有帮助山西队入围本赛季季后赛,但他的表现依旧得到山西队高层的肯定。常规赛最后一轮,山西队客场对阵青岛队,此役之前马布里平均每场贡献22.2分和9.57次助攻。与青岛队首节比赛,马布里并未登场,直到次节他才领命亮相。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当马布里身着球衣登场时,青岛的观众顿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马布里出场后,他的传球和投篮盘活了山西队的进攻。数据也许能说明马布里的作用,首节没有马布里,山西队只得到18分且落后青岛队9分。而次节在马布里的带领下,山西队单节砍下25分并将分差缩小到仅剩1分。在次节1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马布里显现出巨星风采,他单节在内线6投5中,得到12分和2助攻。现场解说员表示:“马布里出场后山西队的进攻实力的确提升了一个档次,这无疑是马布里给山西队带来的变化。”

  第三节青岛队加强了对马布里的防守,这导致“独狼”在该节的出手次数极具下滑。次节马布里总共出手7次,而到了第三节只有3次。这一节马布里只得到4分,不过在进攻端他的传球依旧犀利。马布里接连完成4次助攻,不过可惜第三节马布里受困犯规困扰。事实上这一节马布里被吹了4次犯规。过多的犯规也让马布里的进攻变得不再放肆,主场作战的青岛队抓住机会在第三节后半段反超比分。前三节,马布里得到16分和6次助攻。

  末节青岛队在现场观众的加油下打出犀利进攻,而山西队这边马布里的表现也不差。这一节马布里的突破屡试不爽,青岛队只能对其采取犯规战术。末节马布里内线6投4中,罚球8罚7中得到15分并送出3次助攻!整场比赛马布里得到31分和9次助攻,数据显示这是“独狼”本赛季第五次单场砍下30+。可惜马布里并未帮助山西队取得比赛胜利,现场解说员说道:“马布里的表现征服了球迷,也许到了下赛季他的表现会更加出色!”(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