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蓝军枪手曼联三强全胜 英超冠军争夺已趋白热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5日05:04
  本报讯(记者徐杨)英超第30轮昨日结束多场角逐,分身欧冠的三大豪门不敢怠慢,各自战胜对手,继续保持三强争冠的态势。

  切尔西主场4:1力克西汉姆。由于切赫和希拉里奥受伤,特伦布尔首次代表切尔西在联赛中首发。上半场,阿莱士头球打破僵局,前切尔西中场帕克凭借远射世界波一度扳平。下半场,刚刚荣膺非洲足球先生的德罗巴梅开二度,联赛进球数达到21粒,紧追打进23球的鲁尼,贡献两次助攻的马卢达也打入一球。

  阿森纳客场2:1力克赫尔城。阿沙文先拔头筹,布拉德争议点球扳平比分,随后博阿滕半场补时被红牌罚下;尽管阿沙文屡失良机,但欧冠上演帽子戏法的本特纳补时阶段上演绝杀。稍后出场的曼联以3:0大胜富勒姆,继续占据积分榜头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