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常规赛收官 八一惊险挤进季后赛江苏排第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08:46
八一

  CBA常规赛昨晚战罢最后一轮,其中的两场焦点之战:山东队客场负于福建,四个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八一队客场力克东莞,幸运的搭上了季后赛末班车;其它场次:广厦战胜江苏,上海负于广东,常规赛落幕八强也随之产生,季后赛首轮对阵形势是:广东VS八一、新疆VS福建、广厦VS江苏、上海VS辽宁。

  浙江广厦115-95江苏南钢 江苏常规赛第六

  由于胡雪峰的伤停加上江苏队对第六名的渴望,本场比赛江苏队缺少斗志,而广厦则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提高士气,比赛中广厦全面开花全场命中了13个3分,在比分上一直领先并最终轻松取胜锁定第三名,而江苏队则遭遇四连败获得第六,季后赛两队将在首轮遭遇。广厦队方面:遇俊锴19分;怀特23分12篮板;于学林10分;张伟15分;拉莫斯24分15篮板。江苏队方面:唐正东21分4篮板;哈维8分9篮板;易立20分;杰米尔14分13篮板;韩硕10分。

  青岛120-110山西 马布里谢幕战31分

  这是马布里本赛季的谢幕战,马布里本人也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赛季比赛,不过比赛中青岛队的三外援表现出色,虽然马布里砍31分9助攻还是没能救主,最终山西队以一场失利告别本赛季。青岛方面,威廉姆斯21分5篮板5次助攻,陈开得到22分8个篮板,赵阿南29分,孙昇玥11分,奥克萨20分9个篮板、萨巴·侯里得到12分。山西方面,马布里得到31分9次助攻,泰勒得到28分15个篮板,段江鹏得到16分,侯冰18分10个篮板。

  吉林110-115浙江金牛

  由于浙江队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所以本场比赛双方以锻炼队伍为主,球员们也打得非常的放松,浙江队威廉姆斯狂砍43分全场最高,丁锦辉也得到了25分,而吉林队的年轻球员也有不错的表现,最终浙江队客场取胜,吉林队以四连败的战绩结束本赛季。

  东莞102-110八一

  这也是本轮的焦点之战,只要山东队输球,那么本场比赛的胜者将晋级季后赛,对于这场生死战双方自然拼尽全力,不过东莞队队长邱彪伤停对球队影响很大,上半场双方几乎不分胜负,下半场东莞双外援上场反而不有上半场发挥的好,八一队在大郅的带领下始终在比分领先,最终赢得生死战,幸运的搭上了季后赛末班车。得分方面,东莞队中张凯得到29分13篮板,西蒙斯得到25分,凯利拿下16分,陈信安得到10分。八一队中,王治郅拿下31分14篮板,许钟豪得到31分,德勒黑拿下26分,王中光贡献15分。

  北京87-103辽宁

  双方在前三节咬得很紧,但辽宁队凭借末节的进攻狂潮,最终以103比87击败北京收官。北京金隅则以8胜24负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辽宁队六人得分上双,杨鸣拿到16分,李晓旭15分,北京队的布朗拿到22分,张云松15分。

  福建118-110山东

  这是本轮的焦点之战,山东只要取胜就能晋级季后赛,反之只能被淘汰。比赛开始后福建队打得非常的认真,在比分上一直领先,第四名山东队曾经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最终没能实现逆转,输掉比赛后山东队也失去八强资格,这也是山东队最近四个赛季来,首次无缘季后赛。福建队:龚松林28分,波特32分16篮板,杨钦15分。山东队:斯威夫特27分7篮板,艾米特32分,孙杰22分。

  上海104-114 广东 上海获常规赛第四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的季后赛排名没有太大的意义,所以双方都没有投入全部精彩,而是利用常规赛最后一轮进行了战术演练,上半场广东队在帕克的带领下取得了将近20分的优势,虽然第三节上海队打出进攻波,但无奈落后太多,最终上海主场失利。上海男篮四人得分达两位数,刘炜20分6助攻;塞勒19分12篮板6次犯规;卢卡斯19分3助攻;李根17分。广东队五人得分上双,朱芳雨27分3助攻4抢断;帕克21分11篮板13助攻5抢断;董瀚麟18分;王仕鹏15分6犯规。杜锋12分。

  新疆85-68天津

  虽然这是一场没有太大意义的比赛,但新疆队还是非常的认真,天津队也是兢兢业业,每球必争,不过新疆队实力太过强大,依靠巴特尔和查尔斯内线的强大火力最终在主场战胜天津队,锁定了常规赛第二位置。新疆队的巴特尔得到27分12个篮板,查尔斯得到31分8篮板,徐国翀得到25分,艾伦11分,买吾兰10分,天津队方面,拉米扎纳得到10分,法赫德得到10分,布兰顿26分,徐磊16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