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董方卓波甲处子秀未能为球队建功 未来令人担忧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15日09:00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董方卓迎来了自己的波甲处子秀。在2009至2010赛季第20轮波甲联赛中,华沙莱吉亚队客场0:1不敌比托姆队遭遇两连败。董方卓以替补身份参加了最后20分钟比赛,但关键时刻错失良机,未能建功。

  这是董方卓加盟华沙莱吉亚队后首次在联赛中亮相,也是中国球员第一次出现在波甲赛场上。出场仅1分钟,董方卓就在前场遭遇对方抢断,比托姆队拿球后迅速发起反击并成功破网,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此后董方卓始终没能进入状态,一直到第88分钟才第一次在禁区内撞到机会。队友将球传到他脚下,他试图起脚打门,但由于动作稍微慢了半拍,被对方球员提前出脚将球破坏掉了。失去了这个绝佳的机会,华沙莱吉亚队也只能接受败局。

  或许是还不适应新的环境,或许是自身状态没有调整好,董方卓的处子秀如此平庸,甚至让人对他的未来感到担忧。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