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宏登和国奥拖累中甲赛程难产 何时出炉扑朔迷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5日14:38

  “中甲联赛的赛程何时确定?”“中甲首轮究竟是3月底还是4月初?”“中甲的套票何时面世?”……从足协高官到各中甲俱乐部上下工作人员,对这些问题都只能是一头雾水,因为至今还有两大变数,导致本届中甲联赛赛程难产。

  首先就是宏登俱乐部的转让公示,事实上其产权公示已经结束,而有意借壳上“甲”的同城兄弟北京八喜也是一片赤诚,但之前宏登投资人和队员的薪资“未解之缘”却成为这一转让的定时炸弹。

  本来,一心接盘的八喜在中国足协的协助沟通下已经作出了清偿球员薪资作为预付投资的计划,无奈宏登球员和原俱乐部管理层芥蒂已深,他们坚持“谁欠款谁偿还”的原则,一度甚至拒绝和八喜代表直接谈判。

  然后就是由于欠薪导致的纠纷已经超越了中国足协的“内规”,根据国际足联章程他们很可能要面临赛季开始扣分6至12分的处罚,问题就在于,八喜本身实力有限,6分也许尚勉强,12分的“预扣”无疑直接把他们推入一个半死不活的境地,过把瘾就死,哪个冤大头会做这样的投资?

  宏登的事件未了,中国足协尝试推国奥入甲的计划又引起轩然大波,出面否认者有之,含糊其辞者有之,明确臧否的也大有人在,妙的是这边说“各个俱乐部已基本同意”,那边几支本来志在冲超的俱乐部补偿的请求迟迟没有答复,为国争光和牺牲俱乐部的冲超大业,将人家一年的辛苦赞助化为乌有,这事中国足协在短短一周的徘徊中能简单拍板得了吗?

  ·张晓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