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图表:小贝跟腱断裂 万人迷伤别世界杯恐将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5日15: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在意甲第28轮的最后一场交锋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1比0绝杀,积分达到58分,距离榜首的国际米兰还差1分。本场比赛小罗和贝克汉姆均有绝好机会,但都未把握住。第90分钟,西多夫送出绝杀。万人迷贝克汉姆上半场脸部被对手划伤,下半场又扭伤了自己的脚,被迫离场。赛后意大利媒体证实,贝克汉姆跟腱重伤,将休战5-6个月时间,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职业生涯也可能就此终结。

    回顾小贝的职业生涯历史,12年为世界杯的奋斗历史,竟全是以悲情的方式结束!

  1998年,23岁的贝克汉姆出战世界杯。尽管在对阵哥伦比亚的世界杯首战里,小贝用一记圆月弯刀震惊了世界,但是这一次世界杯上,小贝遭遇的却是命运的嘲弄。在1/8决赛,英格兰与阿根廷上演了史诗般的对决,这一战给世人留下经典,但是给小贝留下的,却是噩梦。

  许是“报复”阿根廷人的黑脚,贝克汉姆轻描淡写的一撩却换来西蒙尼堪比好莱坞的逼真表演,尼尔森的红牌令英格兰队陷入困境,也让贝克汉姆在回国后成为英国公敌。那一年的法兰西世界杯,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毕生难忘的记忆,但是对于贝克汉姆来说,却是一个12年悲剧的开始而已。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