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曝足代会上半年召开 扫赌打假或告一段落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15日16:17

  本报三水专电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昨晚,中国足球掌门人韦迪向媒体透露:一推再推的足代会将于今年上半年召开。

  南勇接任谢亚龙后一直在筹备召开足代会,但时间一推再推。随着南勇落马,足代会何时召开更是成了一个谜。韦迪目前的身份只是“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因为足代会没有召开,他不能以“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和秘书长”的身份出现。

  足代会的召开还有另一层意义:足代会选出来的中国足协干部一定是与“假、赌”无关的,如果足代会结束后再爆出有足协人员涉案,那么足代会的意义就会被抹杀掉。韦迪入主中国足球两个月后开始实施“国奥打联赛”和“裁判三公制度”,足代会的召开则意味着中国足球步入一个后反赌时代的“韦迪时代”。

  可以这么说,一旦足代会召开的时间正式确定,则意味着反赌风暴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