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搜狐专访火箭CEO:姚明下季仍是轴心 暑期签2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弓 安迪采访 张嘉扬整理
2010年03月16日08:26
火箭CEO接受搜狐专访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迎战掘金之前以33胜3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十,落后第八的开拓者5.5个胜场,正在为季后赛做最后的拼杀。

  搜狐驻休斯顿记者木弓和安迪对火箭CEO泰德-布朗进行了独家专访,谈论了火箭的这次交易,剩余赛季的计划以及休赛期和未来的长远规划,在搜狐本次独家专访中,火箭总裁布朗透露,姚明下赛季仍是火箭的轴心,而火箭也将在夏天必将续签斯科拉和洛瑞,以下是专访的全部内容——

  搜狐体育:今年没有姚明,火箭的战绩不是很好,那么明年姚明回来,火箭有什么计划,继续把姚明作为球队的核心,还是有其他的打算?

  答:像老板亚历山大一直都提到的,姚明是我们球队的基石,看看我们现在的这支球队,在内线打的很艰难,如果姚明在的话,你就会感觉特别好。 这需要做大量的工作,很明显,我们需要一个健康的姚明回到赛场,他仍是我们战术安排的核心,这样我们会更强大。

  搜狐体育:我们现在的体系风格是在进攻上花费了很大气力,姚明回来后是不是能融入这个体系中,我们是不是会一直这样打下去?

  答:我认为他会很好的融入进去,如果你记得湖人赢得冠军的那次,需要速度快的球员加快节奏,但也需要冲击篮筐、需要球星、需要得分终结者。阿德尔曼会把姚明融入进攻体系,防守体系明年会看到的。

  搜狐体育:在这个赛季中期我们交易了麦蒂,我知道这件事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你能谈一下这个考虑的过程的过程和怎么做出的这个决定吗?

  答:考虑到麦蒂的意愿,也为球队做出明智的选择,又有机会得到像凯文-马丁这样投手,马丁是全明星选手,自从他加入了我们,每场球都接近30分,还能得到来自纽约的乔丹-希尔、阿姆斯特朗、杰弗里斯,这些都是球队以后未来可以倚靠的力量,我们相信现在正是获得需要的球员的最好机会,因为你不知道以后签自由球员会怎么样。 所以,我们得到了自己真正需要的一个得分手,一个年轻的、有活力的、精力旺盛的、运动能力强的、个高的技术好的球员——乔丹-希尔。还有阿姆斯特朗也是个大个球员,作为联盟中的年轻球员,他也有很出色的外线能力。杰弗里斯应该也能在这里重新在场上找到他的位置。

  搜狐体育:看一下麦蒂的这一年,您能谈一下他的表现,给这个球队带来了什么?

  答:我们非常感谢麦蒂所做的一切。我们现在只能说他拥有者令人不可思议的球技。我们希望他能为纽约做的更多,更好。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感谢他为火箭做出的贡献。

  搜狐体育:谈到这些新的球员,马丁已经在球队打了一阵子了,能谈一下他的表现吗?有没有什么长期的计划?

  答:马丁的合同过两年就到期了,他具备的独特的能力会吸引很多球队为他送上一份大合同,我想他刚来的时候有点紧张,因为人们的期待。这些压力是他给自己的,不是我们给他的,但是他很好地融入了我们这个体系,他理解了阿德尔曼教练的体系,抓住机会重新融入这一体系, 所以减轻了布鲁克斯的负担。现在我们有两个人可以处理球,所以我们觉得他可以很好地融入进来 他很期待能和姚明并肩作战。他会很好的,会在这里呆一阵子,我们对他有所规划,会支持他。如果你想知道,我会告诉你我们会怎么做。

  搜狐体育:自从范甘迪执教的五年以来,火箭向来是一支以防守见长的队伍,你认为马丁的不擅防守可能会影响球队吗?

  答:不会,马丁不会影响球队的防守,如果你看看我们现在的防守问题,很多都是由于我们没有大个子球员引起的。姚明在的时候,在防守方面得到再多的赞誉都不过分,当他健康的时候,他在防守端很有统治力,其他的外线球员也可以打出更有压迫性的防守。当姚明回来的时候,我们的防守会变得更好。

  搜狐体育:谈到年轻选手,乔丹-希尔得到了很多上场时间,你怎么评价这个选手,会把他留下吗?

  答:这有阿德尔曼决定,他自己争取,教练会给他机会。现在他看起来不错,他有能力在这里做的很好。我们将他纳入计划之中,看看他将表现如何。 他只打了四分之一个赛季,在纽约没怎么打球 。所以当你给他机会的时候,他会有更好的表现,这取决于他与教练相处得怎么样,和助理教练相处的怎么样,和队友相处的怎么样,我们相信他能做好。他毫不羞涩,敢于向他人询问怎样做才能提高自己,他会很不错的。

  搜狐体育:今年我们都期待姚明回归,当然海耶斯做得也不错,我不知道希尔是否能否解决内线的问题,姚明回归是否让我们期待更多?

  答:要确定我们最需要什么,我们哪个位置最需要改进,在选秀中我们能做什么,我们怎样去做才物有所值,解决了这些问题,我们才能变得更强,球队才能在赛季中前进。关于希尔在内线的问题,我现在还不好说。我们看到他现在的身高略不足,但是他训练的非常刻苦,他也可以给姚明帮助。我们已经意识到内线需要一个防守型的内线大个球员,他是那种可以给我们球队提供帮助的球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