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看好火箭争重磅球员 两新秀最适合休城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16日06:55
火箭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你觉得火箭队是否应该在巴蒂尔的球员生涯结束之后给他一个教练职位?他可能不是机动性最好的球员,但显然他是一个很有号召力的人。

  英格拉姆:巴蒂尔现在可以说是这支火箭队的灵魂级人物,他是那么聪明的一个人,有着那么高的篮球智商,他未来总有一天会成为一位知名的NBA教练。

  问:你觉得火箭队在今年夏天将会做哪些事情?他们会去追求那些顶级的自由球员吗?或者是他们会乐于拥有现在这一切去征战下个赛季?

  英格拉姆:在火箭队寄希望于姚明健康回归的同时,他们正在采取一个非常实际的办法,那就是他们想要再引进一名前场球员来担任姚明的替补,特别是在一旦姚明再度受伤的情况下能够挺身而出的球员,最近在这个问题上大家谈论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比较多一些。我觉得他们在今年夏天将会再增加一名重磅球员。

  问:你觉得斯科拉和大卫-李的特点有什么不同吗?

  英格拉姆:不同之处在于斯科拉比较注重做好防守工作,而大卫-李在这方面却做得不够好。实际上,斯科拉是联盟当中在防守一端最聪明的球员之一,而且他还是制造对方进攻犯规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斯科拉的队友们都很敬重斯科拉,他在很多层次的篮球比赛当中都是胜利者。我真的欣赏大卫-李,但是他不像斯科拉那样能够成为防守端的重要因素。大卫-李当然会得分和拼抢篮板,但是尼克斯队现在是一团混乱,我们现在也很难知道把大卫-李放到一支常胜球队当中他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问:对于麦蒂承认他的膝盖还没有完全恢复健康,你有什么看法?

  英格拉姆:这就像一个共和国承认他们需要进行医疗改革一样。房间里的其他任何一个人都知道这一点,都觉得麦蒂本人之前的自我评估是不准确的。

  问:火箭队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最需要挑选怎样的球员?如果可以挑选阿尔德里奇、格雷格-蒙罗和那名立陶宛球员,你会挑选谁?

  英格拉姆:我想火箭队还是应该挑选内线球员,有一名塞尔维亚中锋相当不错,可能会进入第一轮,不过他的强悍度还是令人怀疑,并且他能否练出阿帅所需要的跳投也是个问号。蒙罗有很多问题,要想打好NBA的四号位,你必须得在控球能力方面比较不错,并且还拥有速度优势,蒙罗只有19岁,他可能会在这方面取得一些长进。如果火箭队能够挑选一名既能打三号位,又在必要时打内线的球员,那也是个不错选择。

  问: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你觉得火箭队下个赛季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战绩?你觉得斯科拉如果当初早点进入NBA,他现在会打得更加出色吗?

  英格拉姆:如果姚明和马丁能够分别打75场比赛以上,并且能够健康地出战季后赛,那么火箭队很容易就可以打入西部前四名。至于斯科拉,他在登陆NBA之前就已经打过竞争很激烈的联赛我不知道如果他早些登陆NBA会不会打得更加出色,但是当时如果他来NBA却一直坐板凳的话,可能还会更糟糕。斯科拉现在可以算得上是NBA联盟四号位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