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历史今天

历史上今天:湖人19连胜终止 乔治亚大学3日4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3月16日08:49

    搜狐体育讯 3月16日:历史上的今天洛杉矶湖人以102:109负于华盛顿奇才、结束19连胜,19连胜是NBA历史上第三长的连胜纪录。同样是在今天,NCAA联赛中的乔治亚大学完成了三天内取得四场胜利的壮举,而这一切的起源居然是因为一场不可思议的风暴。

  1898年3月16日

  1931年率领野猫队夺得当年国家冠军的篮球名人堂教练道奇-隆伯格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加德纳。

  1930年3月16日

  率领西德克萨斯队赢得了1966年NCAA联赛冠军的篮球名人堂教练唐-哈斯金斯出生于俄克拉荷马城的艾涅德。

  1938年3月16日

  第一届国家篮球邀请赛,坦普尔大学猫头鹰队以60:36击败科罗拉多水牛队赢得了最终的总冠军。

  1948年3月16日

  女子篮球历史上获得胜利场次排名第三位的主教练薇薇安-斯汀格出生于宾夕法尼亚的埃登伯恩。

  1956年3月16日

  哈尔-格里尔砍下40分,弗雷德-科恩抢下34个篮板,凭借着他们两人的联手坦普尔大学猫头鹰队以65:59击败了康涅狄格哈士奇队,赢得了东区半决赛的胜利。

  1960年3月16日

  罗切斯特皇家队的约翰尼-麦卡锡成为NBA中第一位首场季后赛便摘下三双的球员,他在季后赛对阵明尼阿波利斯湖人的比赛中砍下13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之后加入这一行列的还有“魔术师”约翰逊和“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

  1988年3月16日

  犹他爵士以120:105击败达拉斯小牛,爵士中锋马克-伊顿全场送出6记封盖,他的职业生涯封盖总数也突破了2000个大关。

  1991年3月16日

  新泽西网以110:86击败华盛顿子弹,篮网主教练比尔-费奇也凭借本场胜利迎来自己执教生涯中第800场胜利,他也是NBA历史上自“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杰克-拉姆希、迪克-莫塔之后第四位取得这一里程碑的主教练。

  1993年3月16日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明星中锋大卫-罗宾逊因为左手韧带受伤、不得不挥泪告别当年的常规赛和整个季后赛。没有“海军上将”的保驾护航,常规赛剩下的比赛中马刺只取得5胜9负的成绩,随后在季后赛首轮中更是被菲尼克斯太阳横扫出局。

  2000年3月16日

  杜安-克莱门斯在对阵加州大学的比赛中,全场贡献8次抢断,这也创造了NCAA联赛的抢断纪录。

  洛杉矶湖人以102:109负于华盛顿奇才、结束19连胜,19连胜被终结但这也是NBA历史上第三长的连胜纪录。

  2008年3月16日

  丹佛掘金以168:113狂胜西雅图超音速,掘金队中共有8人得分上双。

  乔治亚大学成为2008年NCAA联赛中最不可思议的一支球队,因为他们三天取得了四场胜利。一场风暴迫使他们的四分之一决赛被推迟,所以他们在一天之内打了两场比赛,而且都以胜利告终。随后的决赛中,他们再度以66:57击败阿肯塞斯。因为风暴摧毁了乔治亚体育馆,所以他们不得不将比赛放在乔治亚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总决赛是在3700名记者,官员和相关人员的关注下进行的。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