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小布一投两助攻欺昌西 火箭55秒力掀7-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3月16日08: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以33胜3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十,落后第八的开拓者5.5个胜场,正在为季后赛做最后的拼杀,主场迎战掘金,休斯顿人展开殊死搏斗。

  比赛开始,火箭就借助主场优势如下山猛虎一般,斯科拉上来便直接挑篮得分,而后虽然佩特罗、阿夫拉罗和安东尼连续得分,但阿里扎和斯科拉接连攻击得手,火箭进攻点全开,两队对战2分钟后,以6-6战平。

  眼见两队开场陷入拉锯战,布鲁克斯跳了出来,斯科拉内线策应,小布外线绕道,斯科拉佯装进攻,随后马上将球分出,小布接球跳投,直接3分命中,火箭士气高涨,海耶斯随后也加入战团,直接空切在内线要到位置,小布传球及时而至,海耶斯接球后直接上篮得分,比赛还有8分44秒时,小布又接连送出助攻,马丁成为受益者,接球后直接跳投命中,火箭完成一波7-0的攻势已经13-6领先掘金,而自9分39秒至8分44秒,火箭完成这一切仅用了55秒的时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