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跟着欧文离去 两位巨星相继无缘世界杯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16日09:05

  就在英国媒体频频猜测贝克汉姆能否出现在南非世界之际,贝克汉姆亲自给了大家一个“答复”,而且是相当意外和突然的“答复”。昨天凌晨的意甲联赛中,贝克汉姆所在的AC米兰队虽然1比0战胜切沃队,但是自己却因为在比赛中左脚跟腱断裂,将肯定失去进军南非世界杯的机会。在欧文受伤无缘世界杯之后,贝克汉姆也随之暂别赛场。

  至少将休战5个月

  昨天凌晨意甲联赛第28轮的最后一场比赛,AC米兰队以1比0战胜了切沃队,距积分榜“领头羊”国际米兰队只有1分之差。但是在第88分钟时,贝克汉姆却突然受伤下场。昨天的比赛,小贝在比赛当中相当积极,“像个武士一样战斗”。但是第88分钟,他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突然一个趔趄,随即瘸着左脚跳到了场边,痛苦地喊着:“骨折了,骨折了!”随即,队医把他固定在担架上抬出场。

  经过初步诊断,小贝左脚脚踝跟腱断裂,将休战5至6个月。这意味着,小贝不仅将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意甲联赛,而且也彻底失去了进入英格兰队征战6月份开始的南非世界杯的机会。

  贝帅落泪因梦碎

  贝克汉姆之所以离开皇家马德里队,然后在2008年底又亲自运作从美国大联盟租借加盟AC米兰队,就是为了能够让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能够看到自己依旧宝刀未老,给自己前往南非世界杯的机会。对于进入英格兰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愿望,贝克汉姆在赛前也表示:“对于南非的位置,并没有谁向我保证,一切都不确定。因此,我必须努力训练,以确保能够去南非。”

  贝克汉姆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昨天的比赛中,小贝可谓是拼尽了全力,充分释放自己的能力,以至于意大利媒体给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打了7分的高分。但是第88分钟,小贝却严重受伤,左脚脚踝跟腱断裂,直接导致征战南非世界杯的梦想破灭。

  男儿有泪不轻弹。但就在昨天,路透社的记者也在比赛中抓拍到了贝克汉姆流下泪水的一幕。如果仅仅是痛苦,小贝肯定不会如此轻易就留下泪水。昨天的泪水,对于35岁的小贝来说是绝望的泪水。

  米兰与贝帅同悲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赛后也去更衣室探望贝克汉姆。他说:“我看到他是如此的痛苦,我在更衣室拥抱了他,并告诉他:如果他愿意,可以和我们再一起踢一个赛季。贝克汉姆来AC米兰队是为了得到国家队的召唤,但结果却很不幸。这就是足球。”

  主教练莱昂纳多:“胜利是令人激动的,但贝克汉姆的伤情却让我们更加痛苦。他对球队有着巨大的贡献,是一位令人尊敬的球员。他的受伤,对于球队来说是巨大的打击。我相信他能迅速从痛苦中走出来。”

  昨天为AC米兰队获得制胜一球的西多夫表示:“贝克汉姆来到AC米兰队不过几个月,但已经是我最好的一位朋友,也是球队最重要的一名球员。我理解他现在的痛楚,我也会尽一切能力帮助他,希望他还能回来和我们并肩战斗。”

  南方日报记者邱江剑实习生陈晓伊

  ■网友心声

  祝福小贝

  祝福小贝,希望他的伤能有奇迹诞生。

  ———网友“太阳花的笑脸”

  看着我年轻时的一个个英雄,接连离开舞台,心里真不好受,他们老了我也老了。

  ———网友“tiff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 false;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if (result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throw $break; }); return result; }tch”

  他年轻时对他没有好感。可十几年过去了,如今对他只有尊重。

  ———网友“北地之怒”

  喜欢小贝12年的粉默默飘过,今早看到这个消息,忍不住泪流满面了。———网友“wgj007manutd237”

  ■体坛导视

  3月16日星期二

  8时30分NBA常规赛掘金对火箭

  CCTV-5、广东体育频道

  3月17日星期三

  3时20分欧冠联赛切尔西对国际米兰

  CCTV-5

  注:以电视台当日播出为准。王芳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