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小贝为参加世界杯加盟AC米兰 受伤梦碎痛苦流泪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3月16日09:28

  3月14日,对于贝克汉姆来说,将是一个他职业生涯中刻骨铭心的日子,犹如世界杯上的那张红牌,欧洲杯上射失的那记点球……AC米兰对阵切沃,首发并且表现出色的贝克汉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左脚脚踝韧带断裂,彻底无缘世界杯——而这是他为之奋斗了两年的目标。

  为了这个目标,小贝在2008年年底就自己一手运作了租借加盟AC米兰,为的是能在卡佩罗眼皮子底下踢球,能够不因为踢美国职业大联盟而淡出世界杯。这一次重返AC米兰,小贝并不如第一次那样顺利,因为年龄状态,也因为莱昂纳多的阵型,尽管如此,贝克汉姆依然相当努力,“对于南非的位置,并没有谁向我保证,因此,我必须努力训练,以确保能够去南非。”

  小贝这样说了,也这样做了。本场比赛,贝克汉姆从一开场就表现出野兽般的求战欲,比赛仅仅进行到第12分钟,他就因奋不顾身用头去顶对方脚尖上的皮球,被踢中了脸部,脸上出现一道口子,不停地流血,经过队医的简单处理后,小贝又上场了,但又因为一次碰撞伤口迸裂,再度下场擦血……不过伤势并没有让他在任何一次拼抢中退缩,脸上流着血的小贝,更像一头斗兽。第23分钟,小贝送出精准的传中,中路博列洛头球一甩,门将索伦蒂诺扑到了皮球。第41分钟,小贝的角球送到小罗的头上,小罗头球攻门又只差了一点点。第83分钟,小罗的直传球穿越了整条防线,小贝高速插上,停球恰到好处,只是他毕竟不是个射手,跟进的一脚被索伦蒂诺扑出。5分钟后,小贝外脚背妙传给因扎吉送出了单刀球,但皮波过于求稳,没有选择及时打门,错过了机会……

  至此,小贝的表现都是积极、勇猛而有效的,也因为这个原因,《全市场》给他打了7分的高分,并形容他“像个武士一样在战斗”。

  但武士最终还是倒下了。有记者抓拍到了贝克汉姆痛苦流泪的表情,对于这位在球场上经历过很多事情的老将而言,绝不会有什么事情会让他轻易流泪,这一次,贝克汉姆的泪水向人们讲述的是绝望。

  赛后,俱乐部队友、教练、官员都去探望了小贝,加利亚尼说:“我看到了他是如此疼痛,在更衣室我拥抱了他,并告诉他,如果他愿意,可以和我们一起再踢一个赛季。”

  贝克汉姆会接受加利亚尼的建议吗?他是为了世界杯的梦想而来到AC米兰,现在这个梦已经没有了,他会留下来吗?贝克汉姆的梦破碎了,但生活还要继续,只是这个故事将缺少一个最完美的结局……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