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贝跟腱断裂无缘世界杯 卡佩罗叹:缺席太可惜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16日10:55

  小贝跟腱断裂

  将无缘世界杯

  那一刻他泪流满面

  缺少万人迷的世界杯将失去众多女球迷

  米兰1比0击败切沃,但球队为此付出沉痛的代价。贝克汉姆因伤离场,经过初步诊断,小贝的伤为左脚跟腱断裂,这意味着他将缺席5~6个月。他不但将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甚至,一旦伤病出现反复,他能否回归球场都是未知数。

  【伤别·事件】

  南非不会有“贝氏弯刀”

  小贝在第88分钟受伤下场,当时,他没有和对方球员有身体接触。他在拿球的情况下,突然痛苦地抬起左脚,一瘸一拐地下场。天空台报道,小贝向场边痛苦地喊着“骨折、骨折”。队医非常紧张,把他固定到担架之上,他泪流满面被抬出球场。

  比赛补时阶段,在看台上看球的加利亚尼,因为接到一个电话,匆匆离场。意大利媒体认为,加利亚尼正是听到了小贝受伤的消息,所以大惊失色,连比赛也不看就匆匆离去。

  米兰体育媒体披露,经过初步诊断,小贝左脚脚踝跟腱严重受伤,据内部人士的说法,具体是跟腱断裂。如果是这样的大伤,小贝将休战5个月以上,不但这个赛季提前结束,也没有任何希望去参加世界杯。

  据美国媒体消息,小贝将铁定无缘本届世界杯,媒体称小贝周一将飞赴芬兰做手术。这次受伤对小贝将是极大的打击。他两次租借加盟AC米兰,其目的正是为了参加世界杯。而事实上,小贝是英格兰队历史上唯一一个三次参加世界杯,三届都有进球的球员。

  【伤别·反应】

  卡佩罗哀叹:小贝缺席太可惜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表示:“我们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检查结果,但是看起来贝克汉姆已经失去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卡佩罗就和贝克汉姆通了电话,并表示了支持和安慰。

  “大卫是一名非常敬业的球员,他也为征战南非做了充分的准备。错过世界杯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卡佩罗充满遗憾地表示。

  即使是最乐观的估计,贝克汉姆也得在三个月之后才能伤愈,而重返赛场的日期将会更加遥远。最大的可能就是贝克汉姆将会错过2010年的所有比赛。而在今年5月份,当他庆祝自己的35岁生日之际将会面对这样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是否还留在职业足球的赛场?

  卡佩罗补充说:“我对贝克汉姆经受这样的伤痛同样感到很难过。”

  由于贝克汉姆的受伤,寻找合适的替代者就成为卡佩罗的当务之急。贝克汉姆的能力在英格兰阵中依旧是无可替代的。卡佩罗一直把贝克汉姆的经验和出色的定位球能力当做是三狮军团的重要武器,尤其是当在南非面对对手的铁桶阵时,定位球将是打破僵局的重要武器。 (威尔曼)

  小贝的“世界悲”

  回顾12年来小贝的世界杯之路,竟全以悲情结束,可谓命运多舛。

  1998年法国世界杯 23岁的小贝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在与罗马尼亚一役第32分钟替补登场,完成处子秀,对哥伦比亚一役,用一记圆月弯刀震惊了世界。但随后在与阿根廷的1/8决赛中,小贝却中了西蒙尼的暗招,后者以逼真的表演,让小贝倒在地上的一记反撩。英格兰点球出局,吃到红牌的小贝也成为全民公敌。

  2002年韩日世界杯 步入职业生涯巅峰的小贝已成英格兰队长,此前他在预选赛中以一记招牌任意球击败希腊,可谓以一己之力将英格兰拉回世界杯。但韩日赛场上小贝再演悲剧,虽说对阿根廷的小组赛以一记点球报了四年前的一箭之仇,但在1/4决赛对巴西的焦点大战中,小贝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面对对手的铲球竟然因怕受伤而跃起,巴西立即断球发动反击,小罗一路带球助攻里瓦尔多扳平比分。这次致命的丢球,也使小贝成为罪人。

  2006年德国世界杯 小贝也没能善始善终。虽说小组赛中表现同样出色,并在1/8决赛对厄瓜多尔又以任意球破门,助进攻乏力的英格兰1比0力克对手进入8强。但在1/4决赛与葡萄牙的对决中,小贝踢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被对方后卫瓦伦特撞伤下场,并在场边眼睁睁看着队友在点球大战中败北,心有余而力不足地泪流满面。

  (扬清枫)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