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欧文小贝受伤无缘世界杯 英格兰队帅气指数大跌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16日10:16

  欧文和小贝双双无缘南非世界杯,是英格兰队的损失,是全世界球迷损失,更是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的损失。

  就拿英格兰队来说吧,一个金童,一个帅哥走了,英格兰队的帅气指数马上急跌。要不是还有杰拉德、兰帕德和特里等人撑着,就凭鲁尼、赫斯基、克劳奇这样的角色球员,帅气指数就应该是负数了。

  世界杯看什么?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说白了大部分非内行的“伪球迷”看的就是小贝、欧文这样帅哥们的“热闹”,如今他们缺席,南非世界杯的“钱景”必然又将遭受大的影响。

  高华生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