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贝三届世界杯皆失意 成了全英格兰唾骂的对象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16日12:37

  1998

  1998年世界杯,当风华正茂的小贝出现在英格兰阵中时,几乎所有人都眼前一亮,对阵哥伦比亚那个石破天惊的任意球宣告了小贝的到来。但随后他被阴险的西蒙尼算计,被红牌罚下场,球队也在点球大战中被淘汰,小贝成了全英格兰唾骂的对象。

  2002

  2002年世界杯,小贝处于生涯巅峰期,但是杜舍尔狠毒的一脚险些废掉小贝,好在随后他赶上世界杯前复出。虽然带伤出阵,但是小贝依然在1∶0击败阿根廷的比赛中打进一粒制胜点球。但是在1∶2输给巴西的一役中,许多人认为里瓦尔多扳平的一球就是由于小贝不敢拼抢埋下的隐患。

  2006

  2006年世界杯,小贝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并在1/8决赛对厄瓜多尔时任意球破门,帮助英格兰进入8强,是役小贝甚至拼到呕吐,令所有英格兰球迷为之动容。然而,在1/4决赛与葡萄牙的对决中,小贝踢了不到一小时就被对方后卫撞伤,提前下场,只能在场边看着队友在点球大战中败北,泪流满面。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